千星_子夜明星灿如斯

圈名千星/莓子/孙枳寒
半现充,随缘更文
博爱,时不时推荐奇怪的东西,慎fo
头像来源于@翠川芒,是找旺仔约的我家崽崽x
封面是我在午饭时间拍的歌志轩出品小吃

是2019年计划

同人—还了鲶骨那边的债后爬去A团随缘写rps文【大概是掉落智翔+相二】【当然,跟我讨论鲶骨的话还是欢迎,但是我可能不会再怎么写刀男了】,es和三国复健一下【虽然感觉es我就是个肝游戏的肥宅,三国我也只会对自推心血来潮产粮不怎么出去跟人交流_(:_」∠)_】

原创—主要精力放在丑时三刻上【不求完结了,能写多少是多少】,DW如果ok的话最起码写一半,绯樱镇物语这个系列在寒假日更完毕,死亡马戏团……让它咕咕day吧【


【高亮】明年从大二寒假结束开始就要渐渐淡网了,因为学业方面要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了【比如各种资格证啊,比如六级【假如十二月这次没过】啊,比如司法考试【如果能报名】啊,比如考研啊【你莓本科四年的终极目标】】,我也该好好为前途拼一把了【其实今年下半年已经开始淡网了

学业目标

大二学年必须考过六级

计算机二级必须在2019年考过去

普通话考试也稍微考一下吧【你莓拿软件测过,二级乙等,马马虎虎_(:_」∠)_】

家里可能怂恿我去考教师资格证,同时你莓等明年六月大概会看一下能不能报名司法考试成功,如果可以报名成功,那就试一下吧;如果不行,那就老老实实等考上研究生后再考。

一句话就是,2019年下半年开始,也就是大三学年开始以后,你莓就要跟大家微信见了,QQ会暂退到本科毕业再考虑要不要重新启用,也许有几率换号吧。

空间和lof都发一份,不过我十一月底就发第二年的计划……是不是太急了_(:_」∠)_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