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星_子夜明星灿如斯

圈名千星/莓子/孙枳寒
半现充,随缘更文
博爱,时不时推荐奇怪的东西,慎fo
头像来源于@翠川芒,是找旺仔约的我家崽崽x
封面是我在午饭时间拍的歌志轩出品小吃

杂谈

我喜欢星,也喜欢红色。
我自小就喜欢星,小学时因为美少女战士开始对星辰颇感兴趣,从高二入了三国坑开始变得愈加喜欢它,甚至开始赋予它特殊意义。
我从高二时开始用到现在的lof id【同时也是高三开始用的微信用户名】,子夜明星灿如斯,其实是我至今都很欣赏的孙吴将领吕蒙的表字的扩写【吕蒙字子明】,于我念想中,他的双眸灿若星辰,无论时光飞逝多久,那对眸子仍是犹如子夜明星般,明朗,灿烂,将希望点亮。
倘若吕蒙在我眼中是一直闪烁于夜空中的恒星,那么,守泽千秋在我眼中则是燃烧自己,转瞬即逝的流星,纵使消耗生命,也要尽全力放出最为明朗的光,一瞬间照亮世人。
我从大一上学期开始喜欢流星队,因为流星队,曾经只注意恒星与行星的我开始注意流星,并慢慢喜欢上它。对于流星状的饰品/衣物也有了莫大的好感——最起码,我能用这种方式,来抓住随时随地消逝的流星吧?
我想,人生在世,既要如子夜明星般勇于在无边黑暗中发出光芒,也要如破空流星般燃烧自己照亮他人前路。
我也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红色,尤其是那种带有点橘调的鲜红色【给自己设定的代表色也是这个颜色】。红色一直以来对我而言都具有无与伦比的吸引力,看着鲜艳红色,心情也会跟着好了很多。不管是衣物也好,围巾也好,甚至是指甲油和口红也好,行李箱也好,我都对鲜红色有格外高的好感。
自然而然,我对在组合里担任红色流星的千秋拥有很高的好感,不仅仅是因为他的代表色,更是因为他的性格——与他的代表色一致,让人感觉他就是这个颜色的性格。
红色,明亮,鲜艳,热情如火,给予人继续前进的希望。千秋他就如同这赤红般,热情似火,明亮无比,尽全力去帮助自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,有时候甚至顾不上自己。那一身红色的流星队队服,承载着代代相传的使命,那名为“正义”的使命。红色是最适合他也最能代表他的颜色,他称得上他那一身队服。
我喜欢星,也喜欢红色。
我喜欢吕蒙,也喜欢守泽千秋。

评论(1)